小耳朵荼荼

就大概是一点驴唇不对马嘴的小片段

最近好喜欢好喜欢时光是绪川儿子的设定!!

ABO设定,时光是绪川之子【本片段不需要信息素所以就不写信息素的味道了哈~】

❌小学生文笔,介意的左上角慢走不送



方绪九段:??什么??俞亮有喜欢的人了??不可能,我们家这么优秀的白菜怎么能被猪拱???


方绪九段:呜呜呜呜好可爱的小猪猪!!我们家猪猪太可爱啦!!猪猪这么棒一定要被好好保护!!一句话!你要天上的星星老爸都给你摘!!


【当得知俞亮喜欢的是自家儿子时】

方绪九段:不!!!不能!!!这么可爱的猪猪怎么能被拱!!拱白菜也不行!!再优秀的也不行!!不可以!!我们猪猪还小!!


俞亮九段:师兄,我们已经在一起了。

时光九段:您别作妖了行吗,您先追到我妈再说吧

方绪九段:呜呜呜老婆你看看他们呜呜呜,呜呜呜老婆我好想你,老婆你快答应我吧要不然儿子都赶在咱们前面了老婆

白川五段:。。谁是你老婆,滚啊


在方绪九段追妻路漫漫时,他不知道的是,他的猪猪已经被拱了,彻彻底底的拱了,至于详情,只可意会不可言传

事后的时光九段:为什么Alpha会有易gan期这个东西,我的腰啊!!!

俞亮九段:老婆,天黑了

某🐷🐷:不要!!!!!!!!!!!!

对此我只想说:认命吧猪猪,反抗无效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8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