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耳朵荼荼

我爱你无论任何因素 中上

ABO设定   小学生文笔  不定时更新


苦咖啡A and 奶糖味O



“客卧我收拾出来了,已经搬过去了,以后你就睡主卧”

“啊?嗯。嗯?这是你家,难道不应该你睡主卧吗?”

“不知道是哪只猪崽认床,上次你去han国比赛的时候不就没睡好吗,在电话里还抱怨了好久”

“啊?有吗?哈哈”小猪崽不好意思的干笑了两声“那就辛苦我们小俞老师啦~”


半夜🌃

“什么意思哦,难不成我住院这几天还认上了病床??回家了又开始睡不着了?”


于是睡不着的猪猪打算出去喝点水


同床共枕了这么久,旁边突然没有了小猪的呼噜声心里还是忍不住空落落的,俞亮辗转反侧了很久,明知道心心念念得人就在隔壁,努力克制住想偷偷睡回去的邪恶念想,但却怎么也控制不了想他,一闭上眼晴全都是时光分化那天的模样,想着想着也想到了半夜,“时光啊时光,哎”刚闭上眼睛的俞亮就听到外面窸窸窣窣的声音,紧接着就是开门声


“小俞老师~你睡了吗?”时光小心翼翼的走进来,看床上的人没反应,他就悄悄地躺在了小俞老师身边,对身旁的人说了一句“晚安,小俞老师”就呼呼大睡起来


小俞老师没出声,只是默默的勾起了嘴角,听到身旁人均匀的呼吸,俞亮如蜻蜓点水般在小猪包奶乎乎的脸上亲了一下“晚安,小时老师”


中午十一点🕚

十几个小时的空腹时间,小猪早已经饥肠辘辘,闻着饭菜的香味,走到了餐桌前。


“小俞老师今天吃什么呀!”

“红烧排骨,清蒸鲈鱼、清炒豆芽和空心菜”

“真好,都是我爱吃的!谢谢大厨!!!”

午饭时间,两人都非常默契的没有提昨晚为什么时光是在客卧里睡的,异常安静的吃着饭

“咳咳咳咳咳”

“你慢点!没人跟你抢,吃个饭都能被呛到!”担心的小俞老师急忙递上水

“你吼啥!”


“小俞老师,要不然你回来住吧”

“啊?”俞亮假装惊讶的看着猪猪

“不 不是,我这不是怕过两天比赛,客卧里湿气重,你回头再给生病了,我可付不起这个责任!”嘴硬的猪猪死活也不说离开了俞亮他睡不着“我认床,我也得睡主卧!”

俞亮笑着看着他,不戳穿猪猪的谎言也不说话

“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,谁稀的跟你睡”

“我愿意”



其实猪猪不是认床是认人啊~(狗头)


完了完了我本来想三章完成他们在一起的片段,现在一看完蛋了,我又是重度懒癌患者,哎




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