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耳朵荼荼

我爱你无论任何因素 上


ABO设定   小学生文笔  不定时更新

苦咖啡A and 奶糖味O

时光分化~

心疼我们小俞老师~忍的好辛苦喔~

评论激发型选手!!想要评论多多!!

ps:有下划线都是作者的叨叨


“俞亮,俞亮,俞亮~我好难受你就咬我一口怎么了啊!!”

“救护车马上就来了你再忍一会”

“俞亮你是不是不行!你还是不是男人”

“你知道分化咬腺体对你的身体有多大伤害吗!你坐好了别瞎动!!”


时光很少听到俞亮跟他大声说话,正在分化的omega哪里能受得了这种委屈,低下头,金豆豆一颗一颗的往下掉。这一幕看的俞亮心里一颤,恨不得直接把时光揉进怀里恶劣的占有他,标/¥记他,可他不能,时光刚刚分化,他们还没有确认关系,他不能。

嗅了嗅空气中甜到发腻的奶糖味信息素,看着床上面色红润、撒泼打滚(bushi)的omega,俞亮皱了皱眉,叹着气去卫生间注射了第五支抑制剂


救护车到了,俞亮终于解脱了,他第一次觉得时间过的这么慢,alpha专用的抑制剂已经用完了,在时光打电话给他之后他保险的拿了五支抑制剂,害怕自己会控制不住,在没有了抑制剂的作用下,再待下去俞亮可不能保证自己有那么大的自制力去保证不碰时光。



方圆市第一医院🏥

“我都跟你说了你最近可能要分化,还不注意!现在好了吧,多亏了人家小亮,要不然你现在还不一定在哪呢!!”

“哎呀您就别唠叨了,我这不是好好的吗,没事没事,幸亏我机智聪明先给俞亮打的电话”时光笑咪咪地看着正在给他削苹果的俞亮

陈主任(时光他妈)走后,时光看着一副韩剧男主穿着正在给他认真小苹果的俞亮心想,啧啧啧,俞亮这幅模样可真像一个好老公。。不对不对,什么老公啊阿啊,嚼着苹果的时光顿时脸开始发烫

俞亮一抬头就看到时光全身发红,以为他又不舒服了,着急忙慌的对他说“时光时光,你怎么了,是不是又发烧了!我去给你叫医.....”

“哎别别别,我没事,不信你摸,真的,我就是太热了”其实时光就是不想再听到陈主任唠唠叨叨,时长老天不怕地不怕,就怕陈主任的唠叨和俞亮的哭(这是重点!圈起来以后要考!)


出院后

“要不然你回来住吧,你一个omega住在小亮那里也不方便啊”

“陈主任,这都AO平等多少年了,况且人家俞亮在我分化的时候都没对我怎么样,您还怕啥啊”

“我是怕你对人家小亮怎么样!”

“。。。”猪包无语

“放心吧阿姨,我们住一起更好的锻炼棋艺。”俞亮突然小声的对陈主任说,“在时光和我确认关系之前,我不会对他怎么样的”

“小亮,阿姨都知道你在时光分化时候的事,在住院期间你对小光得照顾我也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的。阿姨也知道你对小光是什么情感,这么多年了阿姨也了解你的为人,如果你是认真的,阿姨支持你”

“放心吧阿姨,我对时光的感情比对围棋还要重要”俞亮勾了勾嘴角,搞定岳母完成✅

“你们着偷偷摸摸说什么呢,不会是跟我妈告状吧”

“没有,上车吧”俞亮接过时光手里的行李箱,放进了后备箱


看着小猪包屁颠屁颠蹦蹦跳跳的跟在俞亮后面,对此陈主任只想说“儿大不由娘啊”





作者有话说

非常短的一发,这个就写到俞亮时光经历过一些事情到确定关系,之后的故事会开新坑但也会加入到合辑~想要评论!!!评论激发型选手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